bella 201007

夏日炎炎,這幾天氣溫逼近 38 度,太陽毒辣的不得了,大家都巴不得待在冷氣房裡不要出門!

但常常還是要上下班出門覓食什麼的,請記得要防曬喔!

而敏感性肌膚防曬隔離要用什麼?找 CENTELLA 就對啦!

儂儂雜誌七月號介紹"溫和型防曬 敏感、醫美術後肌膚的救星"內容~

許多輕熟女和熟女會嘗試果酸換膚、雷射除斑、脈衝光等醫學美容療程,術後更應該要注重防曬,避免反黑現象, 但由於此時肌膚角質層較脆弱,所以容易有敏感、乾燥的現象,建議選擇較溫和的物理型防曬成份,同時避免含香料、酒精、色素等易致敏成份的防曬產品,甚至有些品牌還會在防曬品內添加蘆薈、洋甘菊等舒緩抗敏成份,溫柔呵護敏感肌膚(摘錄自儂儂雜誌七月號)

CENTELLA 日光煥采全效隔離霜,是以10%物理性防曬因子來調配,適合各種膚質使用,包含極敏感的膚質。

成份中,不含香精、不含酒精、不含化學性紫外線吸收劑、不含易敏防腐劑、不含色素,是款非常適合敏感以及醫美術後使用的、不防水的清爽防曬乳霜

 以有機芝麻油、有機向日葵油、有機雪亞脂(乳油木果油)、有機荷荷芭油來滋潤肌膚

 雷公根萃取、迷迭香萃取來修護表皮肌膚

 胡蘿蔔籽油、維他命E來對抗氧化自由基侵襲

 鬚松蘿萃取來抗菌(因為沒有加化學防腐劑喔,另外有添加檸檬酸來平衡酸鹼質同時抗菌)

 真正薰衣草精油(生長在海拔1500m以上、普羅旺斯的有機高地薰衣草)來降溫並且修護、舒緩肌膚,依蘭依蘭精油以及迷迭香精油修護表皮肌膚細胞。

 10% 物理性防曬因子提供SPF15-20的防曬能力

有興趣嗎?請撥打免費服務專線 0800-722-522 (MON-FRI 10:00 am ~ 6:00pm)

相關文章請看這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n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