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RMIC BATH 

台灣的夏天總是讓人黏膩膩不舒服

一天總是要沖個幾次澡的小編老婆

今年夏天大力推薦包裝醜醜、但是純精油香氣濃郁的 "活氧柔潤沐浴露"

一般的香氛品牌,沐浴產品絕大多數都是使用少量精油結合香精或是將精油特定芳香分子抽出來的香氣來製作,洗起來的確是很香,但是細細體會常常會覺得沒有"植物的靈魂"在裡面

CENTELLA 數十年來,都是使用最高品質的精油來調配沐浴產品,因為我們相信,真正的精油配方才能夠真正幫助療癒身心靈

活氧柔潤沐浴露,就是一款以複方精油做為基礎的芳療級沐浴產品,它的複方精油為下:

有機桉油醇迷迭香 Rosmarius officinalis:具有喚醒靈魂的力量,強大的激勵作用,很適合精疲力盡或是處在恢復期的人使用;桉油醇氧化物,彷彿有穿透的力量,將氧氣迅速帶到體內。在生理上常用在促進循環、新陳代謝上

有機真正薰衣草(普羅旺斯高地薰衣草)Lavandula angustifolia:真正薰衣草是芳療中非常常用也非常受歡迎的精油,她有非常好的平衡能力,既可幫助體力耗盡的人提振精神,又可幫助壓力大的人放鬆精神,在心靈療癒上常用來平衡、安撫情緒以及助眠。

有機沉香醇百里香 Thymus vulgaris:百里香精油有很多種,Centella 使用的是沉香醇百里香 CT Linalool。她非常的溫和,尤其適合兒童使用,可以鼓舞、激勵頓失勇氣、身負重擔的人,讓他有全新出發的能量。 

有機檸檬 Citrus limon:檸檬有淨化空間、治療感冒的效果,可以使人有清晰的頭腦、清新、愉快、有創造力、平衡情緒,低劑量0.5%使用不會造成光敏現象

這一款沐浴露,適合各種膚質(含敏感膚質)使用,整個空間會瀰漫著清新的香氣,身心靈獲得提振,壓力也頓時覺得釋放了!

 

工商服務~現在 PCHOME 商店街 c'est green 嬉綠 可以買的到這款超棒的沐浴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n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