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0230H 

夏天尾聲將至 這時候最適合 減肥 雕塑線條 啦!

介紹最棒的曲線雕塑兄弟倆

Hydraflore - Figure Centella Gel "HOT" - 曲線熱效霜

Centella - Figure Centella Gel - "S" 美體精華露


今天的主角是 - 曲線熱效霜

先讓大家看看它的使用效果

H0230H 

它是含有高濃度植物萃取的精華露,15% 雷公根萃取讓產品呈現褐色

H0230H 

均勻塗抹於手肘內側、預留一個小圓區塊沒有塗

H0230H 

約2分鐘後開始啓動!小圓區塊沒有塗到就沒有紅喔!兩小時候就會消退了


這支產品的配方原理是

利用特殊的"血管擴張成份" - Methyl Nicotinate 來使血管迅速擴張、讓血液流速加快,進而加速脂肪的代謝

大家都知道每個人身上的脂肪細胞是固定數量的,但是因著肥胖或是代謝不良,每個脂肪細胞會變大,囤積的脂肪沒有好的代謝,就越來越大、也越來越壓迫到下面的血管,讓血流不順暢,而代謝又更不好了!

這種惡性循環必須要搭配血管擴張劑,短時間加速血液流動,幫助代謝;另外加上一些減肥用的植物成份,如"雷公根萃取"、"常春藤萃取",以及長期調理血管的成份,如"聖約翰草萃取"、"七葉樹萃取"等,來幫助代謝脂肪。

我們想要調理曲線的客戶,都很喜歡這款產品,因為它真的用了有感覺、有效但是不會刺激不舒服

歡迎來電詢問喔 0800-722-522

產品說明:

特色:結合植物複方精華,以特殊熱效燃脂成份,兩分鐘促進血液通暢,幫助雕塑療程的身體代謝功能,倍增纖體植物複方功效。

使用方法:僅供專業使用者運用,建議與 Centella <雷公根美體精華> 調和使用,均勻塗抹於療程部位,可以超音波導入器導入直到完全吸收。

小祕訣:如果發生過度加熱現象,而使肌膚過度發紅或甚至產生小紅點,建議噴上<皇后青春露>降溫,如果仍未降溫,建議使用<花妍柔敏調理面膜>加以鎮定舒緩。專業使用產品請勿零售。

  • 有機雷公根萃取:增生膠原蛋白、減少膠原組織崩解、強化血管並促進血液循環,是減肥非常有效的植物成份
  • 有機聖約翰草萃取:含金絲桃素、黃酮、單寧酸、氧大苯甲酮、單烯等成份,具有特殊的治療以及安撫的功效可以治療創傷、止痛、抗發炎,可以強化局部血液循環,對肌肉疼痛、關節炎、痛風、風溼都有很好的療效。
  • 有機七葉樹萃取:幫助血液流通、排水腫。
  • 有機常春藤萃取:可收縮血管、促進血液循環以及新陳代謝,排水腫、促進分解皮下脂肪,減少脂肪囤積
  • 有機檸檬精油:可以淨化肌膚,讓肌膚角質代謝正常化,進而使肌膚表皮光滑
  • 有機香蜂草精油:鎮定神經系統、對心臟及血管方面功效很大,也是循環系統的調節劑
  • 薄荷腦:藉由迅速收縮毛孔,讓肌膚感到瞬間的清涼感,提供肌膚刺激來進而促使脂肪代謝。
  • 煙酸甲酯(Methyl Nicotinate:血管擴張劑,可以打通微細血管,讓血液循環加速。副作用是會讓肌膚泛紅。
  • 庇里牛斯山礦泉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n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