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ntella special body care

Centella 在身體雕塑系列產品非常完整

從線條(美體雕塑)、到腿部活力、當然還有不可錯過的胸部拉提

這款 21 天美胸拉提精華,是 100% 純植物性精華露,她取得 ECO 天然保養品標章,其實是因為 Centella 重視產品功效更甚於有機認證標章,使用了高濃度的 "小麥胚芽油" 及 "山茶花籽油",前者很難取得穩定的有機來源、後者有機來源在中國(所以 centella 寧願去買比較貴、但是沒有有機認證的日本原料),因此而達不到 ECOCERT BIO 中間的一個標準 - 有機植物性原料需在全部植物性原料中超過 95%。


沒有 BIO 標章,但是效果是有許多知名店家、纖體中心背書的喔!

 

引用知名美妝師 - Samantha 的使用建議,讓大家參考一下!

http://newsamlan.pixnet.net/blog/post/27004484


產品介紹:

0206

Shapely Bust Serum

超W型 21天美胸拉提精華

30ml - 定價 NTD2,600

ECO

100% 植物精粹配方,富含營養成份,可以有效的提升胸部肌膚的彈性、線條以及柔嫩觸感,更可以使胸部更加豐潤堅挺。

使用方法:連續使用 21 天,由乳暈向外繞圈、由下往上輕拍按摩整個乳房,特別需要呵護乳暈以及乳頭。

主成份:
•    有機冷壓榛果油:富含維他命P,可幫助血液循環、收縮血管
•    有機冷壓芝麻油:富含各種養分的基礎油
•    冷壓小麥胚芽油:緊實、拉提效果
•    冷壓山茶花籽油:柔膚、深層滋潤
•    有機聖約翰草浸泡油:富含維他命E,抗氧化、抗衰老
•    有機雷公根萃取(浸泡油):幫助增生膠原蛋白
•    有機葫蘆芭萃取(浸泡油):緊實、活化肌膚、調整肌膚恢復青春狀態
•    有機蛇麻花萃取(浸泡油):緊實、活化肌膚、調理肌膚恢復青春狀態
•    有機荷荷芭油:與肌膚分泌油脂組成接近,是很好的柔膚潤膚基礎油
•    有機百里香精油:抗菌、抗痙攣、療癒
•    有機迷迭香精油:促進肌膚再生、療癒、活化肌膚
•    有機鼠尾草精油:可促進女性荷爾蒙分泌,調整月經週期
•    有機歐洲赤松精油:抗菌、似荷爾蒙(腦下垂體-->胰島素)、似雌激素(腦下垂體-->性腺)
•    有機馬鬱蘭精油:鎮定、舒緩經痛、減緩肌肉酸痛、改善高血壓
•    有機薄荷精油:抗痙攣、抗菌、重建肌膚組織、提供清涼舒緩感
•    有機高地薰衣草精油:抗痙攣、抗菌、療癒

100% 成份來自於天然萃取;73% 成份來自於有機農作物。經由 ECOCERT 認證為 ECO 天然保養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n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