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ky Rose 

經過兩年的開發、測試,法國有機保養品 Hydraflore 海芙柔 < 野玫瑰柔敏系列 > 終於在 2011 年 2 月於法國巴黎上市。

這套系列是針對 孕婦、產婦、嬰兒(包含新生兒)、敏感膚質 的使用者來設計生產的最新產品

使用" Fair Trade " 公平貿易認證的有機冷壓萃取 < 野玫瑰果油 >作為系列產品的主要成份

Hydraflore 海芙柔除了用最頂級的成份呵護您的肌膚,更希望幫助更多弱勢族群。

系列產品:

柔潤潔妍乳 200ml - 非常適合面部卸妝、潔膚,或是寶寶局部清潔使用。

水潤柔膚露 200ml - 非常適合濕膚的化妝柔膚露!

柔潤修護霜 40ml - 中乾性適用,更可用於寶寶面部兩頰、下巴改善容易因吹風或是寒冷而產生的發紅、粗糙、受傷現象

細緻調和霜 40ml - 油混性適用,可以用於寶寶紅屁屁的緩解喔!

煥采更新面膜 40ml - 這個就由媽媽來享用啦!

緊緻無痕精華 100ml - 除了面部緊緻、拉提、活化細胞外,更可以使用在預防妊娠紋、緊緻因懷孕過程容易產生紋路以及鬆垮的身體部位,建議懷孕第三個月開始使用在腹部、臀部上以預防妊娠紋

馥白美體精華油 100ml - 最棒的按摩油!非常適合孕程按摩以及嬰兒按摩使用!建議懷孕第三個月開始使用在腹部、臀部、大腿上預防妊娠紋;懷孕第五個月開始按摩乳房;小祕訣是按摩時幫寶寶祈禱,寶寶會很乖很懂事喔!

絲柔沐浴洗髮露 200ml - 最棒的沐浴洗髮精,媽媽用、寶寶也可用!

台灣因農曆過年,延後發表新系列產品,將於 2 月第三週正式發表喔!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n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