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Centella第一支泡沫潔面露,歐洲傳統習慣使用不起泡的潔膚乳或是潔面膠來清潔,因為無皂的配方比較不會讓肌膚在洗完感覺過於乾澀。

在亞洲區代理商的強力要求下,Laboratoires E.V. ROIG 終於在 2009 年推出全新的 BIO 認證泡沫潔膚露,而且是美白配方,最適合亞洲人使用。

在2009.5月拿到最終認證樣品時,我真的是馬上衝去浴室開洗

真空瓶裝的產品,確保長時間保持低空氣狀態以及無菌狀態,擠出的凝露很自然,不會有硬塊的感覺,加水搓揉形成泡沫,

泡沫非常非常細緻,有很優雅的花香(白扶桑花香氣)

輕輕在臉上塗抹,非常舒服的滋潤感馬上就貼近肌膚,同時細細的泡沫瞬間潔淨感形成一種很特殊的感覺

用清水沖洗後,一點都不乾澀,反而有一種敷過面膜的感覺,整個臉又白又透又亮又粉嫩!

這種洗臉方式,真是一種享受!真的好希望把這個好東西介紹給大家用用看!

Affiche 0015.jpg  

Face Cleansing Gel "white hibiscus - aloe vera"

白扶桑花溫和泡沫潔膚露

100ml - Ref. - 0015

 

細緻的泡沫,天然的淨化成份,溫和的清潔、呵護您的肌膚。清潔後會在肌膚形成天然的防護膜,讓肌膚不會有缺水緊繃感,洗完後瞬間白皙粉嫩,光滑有彈性!

主成份:

有機薄荷純露:清新、賦活、提振肌膚細胞

有機迷迭香純露:緊緻、調理、維持肌膚健康、抗氧化、抗衰老

白扶桑花萃取:擁有獨特淨白的功效;內含花青素,是天然強效的抗氧化劑, 可美白以及有效保護肌膚,使其免於遭受自由基的傷害。

有機蘆薈:廣泛被使用於肌膚刀傷、燙傷及多種過敏現象,可有效舒緩肌膚的不適,在臨床實驗上被證實具有許多療效,包括抑制細菌生長、防止發炎、增加傷口癒合速度及修補肌膚組織等。

有機雷公根萃取:促進血液循環、增加膠原蛋白再生,恢復肌膚緊緻活力,同時具有抗氧化能力。

全成份 99.3% 來自於天然萃取;26.8% 有效成份中來自於有機農作物;經 ECOCERT 認證為 BIO 有機保養品。

泡沫界面活性劑成份:

Capryl/caprylyl glucoside 辛酸/癸酸甘油脂:非離子界面活性劑,從植物萃取物而來。是種理想的泡沫潔膚配方,以及良好的卸妝成份。

Cocoamidopropyl betaine 烷基醯胺甜菜鹼:由古柯葉(cocamide) 及甜菜鹼(Betaine) 所製成,有清潔及調理作用,不會造成肌膚或黏膜的刺激。其亦具有殺菌及消毒的能力,以洗面乳類產品而言,此為可安心使用之成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n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