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gan 

這款2008年Prix Pierantoni de L'innovation最佳有機系列產品獎得獎全日霜,英文名字叫做 Rich Cream - argan,從名字上就知道它是款滋潤度非常好的面霜。

植物油脂成份,並沒有像一般其他廠牌的面霜那麼滑順,使用起來有點“澀澀“的推不動的感覺,但是出乎人意料之外的好吸收,一下子就完全吸收肌膚感受不到任何厚重感受了。

這款霜我原本以為對我而言會太厚重,所以我就擠一點出來,與匈牙利皇后青春露混合使用;然後用按壓的方式塗抹於面部、頸部。後來卻越用越多,現在已經要擠出一顆花生米大小的量,混著匈牙利皇后青春露一起用了。

而且,我發現我的肌膚在用後第二天,肌膚剛洗完臉的那種柔細嫩滑白皙感是其他面霜所無法達到的,Sisley、La Prairie 等高檔貨我都用過,沒有一款面霜是這樣有令人驚喜的感覺!真不愧是得獎佳作!

我身邊已經有許多輕熟齡、熟齡朋友開始丟掉他們的面霜,改用這款白天晚上都可以用的精華面霜了,記得要跟著帶一瓶匈牙利皇后青春露回家,讓面霜變得天下無敵!

 

0072-72.jpg 

Rich Cream - argan

摩洛哥堅果油賦活修護霜

40ml - Ref.0072

特色:含有機摩洛哥堅果油,富含維他命E,配合其他天然成份,可以在夜間快速修復肌膚,讓肌膚獲得充足的營養及休息,散發青春光彩;在日間也可以達到輕度防護的作用,讓肌膚能夠全天候對抗氧化自由基的侵襲。

主要成份:

摩洛哥堅果油:柔潤肌膚,萃取自摩洛哥的Argan樹果實中的果仁,這種樹木能忍受摩洛哥當地的乾旱環境,其萃取物富含維他命E、胡蘿蔔素、角鯊烯及大量不飽和脂肪酸,對皮膚健康非常有幫助。

其他天然成份: 

有機冷壓鮮榨向日葵油:柔潤肌膚,創造如絲綢般的滑潤感

有機冷壓鮮榨芝麻油:芳療界有油中之后的美譽,在印度 Ayurveda 也是一種重要的用油,可以淨化排毒,芝麻酚可以清除多餘氧化自由基,降低氧化性傷害。

有機冷壓鮮榨雪亞脂:極致保濕柔膚油脂,可修護日曬造成的傷害以及抗衰老 

有機冷壓鮮榨荷荷芭油:含有對皮膚重要的天然維他命和礦物質和人類的皮脂類似,滋養、保濕並可預防及緩和皮膚因晒傷產生的疼痛。 

有機葫蘆芭精油:抗感染、抗發炎、促進肌膚再生、增加肌膚彈性

有機雷公根萃取:修護肌膚、促進膠原蛋白再生、癒合傷口

有機胡蘿蔔籽浸泡油:抗菌、抗老、抗氧化、可修護因紫外線造成的肌膚傷害

愛爾蘭海藻:天然乳化成份,同時含有微量元素以及維生素可以幫助肌膚更新

庇里牛斯山天然礦泉水

純天然精油成份含有:香茅醇、香葉醇、沉香醇

99.0% 成份來自於天然萃取;28.8% 成份來自於有機農作物。本產品環保、有機,經由 ECOCERT 認證為 BIO 有機保養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n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