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支產品是2009年新的產品,法文名是 Crème Éclat du Teint 

就字面上的意思是"亮白膚色霜",是可以當作粉底或是隔離乳的一種面霜形態

很懷疑的試用看看,法國天然保養品的廠家是怎麼做這款東方人會喜歡的配方產品

還是用真空瓶瓶裝,以維持新鮮以及減少空氣污染,

擠一粒花生米大小出來後,在手新先混勻並預熱一下,再按壓上面部、頸部肌膚

哇!真的很舒服!淡淡的植物香氛,加上非常非常細緻的質感,咻~一下就吸收的輕透感

雖然這支產品沒有潤色的粉體(一般粉底有分膚色、淺膚色、紫色、綠色等)

但是肌膚用完馬上覺得明亮嫩白起來,上妝也覺得很服貼,不容易浮粉、脫妝

一天下來也不會泛油或是覺得無法呼吸

卸妝後更是覺得肌膚嫩嫩的,好像白天也在修護保養一般

Well Done! 給你鼓鼓掌!

0052-72.jpg 

Complexion Radiance Cream - daucus carota

雪妍嫩白全效乳霜

40ml - Ref. 0052

一款專為東方膚質設計,兼具美白、保溼、修護、防護的全方位防護乳霜,可作為粉底液使用,讓後續的彩妝更服貼、更自然。早晚都可使用!

主成份:

有機胡蘿蔔籽浸泡油(向日葵油):芳療上使用的胡蘿蔔油有兩種,一種是浸泡油(Infused Oil),一種是從胡蘿蔔籽蒸餾出的精油(Essential Oil),浸泡油可以直接使用,而精油需要稀釋後才能用於皮膚上。

胡蘿蔔籽油含有豐富的Beta-胡蘿蔔素,是維他命A的前驅物質,可滋補肝臟、促進細胞生長、增強身體免疫力、保護肌膚、毛髮、牙齦的健康;並含有豐富的維他命B1、B2、C,可維持肌膚的健康、促進新陳代謝以保持肌膚的光澤彈性。

由於可以促進細胞再生,因此幾乎所有肌膚問題都可以適用,如治療燙傷、小傷口、痘疤、皺紋等都很適合。

其他天然成份:

有機冷壓鮮榨榛果油:Hazel seed oil 在芳療用油中算是珍貴&高級的油,有優異持久的保溼力,含有蛋白質、多種礦物質、維他命E等對肌膚非常好的成份,質地清爽不黏膩,能快速滲透肌膚,促進循環作用。

有機冷壓鮮榨芝麻油:含芝麻素、維他命E、鈣、葉酸、油酸、氨基酸等營養,可以促進肌膚細胞再生、促進血液循環,適合油性肌膚使用的清爽油脂。

有機聖約翰草浸泡油(橄欖油):又稱為金絲桃油,富含金絲桃素、類黃酮、單寧酸、鞣酸、胡蘿蔔素等有效物質,可以安撫、消炎、幫助傷口癒合、促進血液循環、治療潰瘍、疹子等肌膚問題。

有機金盞菊浸泡油(向日葵油):非常適合敏感性肌膚用的油,可以防止痙攣、抗發炎、止血治創傷、治療溼疹等,非常適合異位性皮膚炎或是各種敏感肌膚使用

有機冷壓鮮榨雪亞脂:產於西非大草原,自然生長的乳油木,它的果實掉落地面後,取出果核,乾燥後以冷壓萃取方式將珍貴油脂萃取出來,在常溫下呈現固體狀態,當地居民很早就將這種油脂塗抹於頭髮與肌膚來防止日晒以及肌膚保養。含有豐富的脂肪酸、肉桂酸,可滋潤肌膚,具有吸收紫外線的效果。另外最珍貴的是它含有植物固醇 Phytosterols以及維他命E,具有非常好的修護、抗炎、肌膚癒合的功效。非常適合嬰兒以及敏感性肌膚使用。防曬效果好,同時可以修護日晒後的肌膚搔癢、發炎現象。

有機葫蘆芭萃取:可以調理肌膚、延緩老化現象、更新賦活肌膚細胞

有機蛇麻草萃取:緊緻肌膚、恢復肌膚彈性

有機高地薰衣草純露:保濕,舒緩肌膚不適感,使肌膚維持健康 

有機雷公根萃取:維持肌膚彈性、緊緻肌膚、調理肌膚紋路、消除皺紋、撫平細紋

有機冷壓鮮榨荷荷芭油:與肌膚分泌油脂組成接近,是很好的柔膚潤膚基礎油

有機高地薰衣草精油:抗炎、療癒傷口,舒緩肌膚不適感,使肌膚維持健康

有機迷迭香精油:抗菌抗炎,含大量氧化物,可以迅速幫肌膚細胞充飽氧氣

有機百里香精油:抗菌、調理肌膚

乳化增稠成份:愛爾蘭海藻、棕櫚醇、硬脂酸甘油脂、黃原膠

防腐抑菌抗氧化成份:醋酸、苯甲醇、檸檬酸、維他命E

純天然精油成份含有:苯甲酸苯甲酯、水楊酸酯、丁香酚、金合歡醇、香葉醇、異丁香酚、檸檬烯、芳樟醇

99.0% 成份來自於天然萃取;30% 成份來自於有機農作物。本產品環保、有機,經由 ECOCERT 認證為 BIO 有機保養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n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