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

這是一款很不一樣的產品

在我老婆大人懷孕初期,法國老闆就要我一定要上貢給老婆

他說在法國他們推薦這款產品給孕婦使用,以避免妊娠紋

當然  我要先試用過   才能給上貢

我使用了一個星期,左半邊腰部、下背部、臀部、大腿

結合 0230 超S型雷公根美體凝霜


我是先用深層修護精華,均勻塗抹。他的質地是水狀,但是卻又有滑滑油脂的感覺,可又沒有油的成份,是個很好推動的產品

然後再用雷公根美體凝霜,均勻塗抹,按摩直到吸收


三天後,我的左半邊,也就是試用產品那半邊,自然老廢角質增加,搓一搓就變成屑屑,皮膚變得比較光滑細緻(可能是代謝掉角質了),一星期後,屁股上變胖的橘皮痕跡稍微沒有那麼紅,變得比較淡的粉紅色(還是存在的)


總之,我用了沒問題,換老婆用,他自己也調了款植物油(50%有機芝麻油+30%有機雷公根油+20%有機金盞菊油),搭配按摩前先用這款深層修護精華

完全一點妊娠紋都沒有!!!真的是感謝主啊!!!

產後一個多月,腹部已經回到原來的尺寸(但是皮還是鬆了點,需要再繼續用了)


以上是我的經驗分享,接下來要來就成份來介紹了

Magnesium chloride 氯化鎂:從海鹽中取得,鎂是人體中最重要的酵素活化劑,影響人體重要的代謝功能,同時也可以幫助細胞排除氨(含毒的蛋白質代謝廢物)--- 25%

庇里牛斯山礦泉水 --- 24.5%

Rosmarinus officinalis (Rosemary) water* 迷迭香純露 --- 24.5%:更新、賦活

Centella asiatica extract 雷公根萃取* --- 促進膠原蛋白再生 10%

Equisetum arvense (Horsetail) extract* 木賊萃取:活化纖維母細胞,再生膠原蛋白以及彈力纖維 4%

Hedera helix (Ivy) extract 長春藤萃取* --- 抗充血、收縮血管、促進血液循環 4%

Hamamelis virginaiana (Witch hazel) extract* 金縷梅萃取 -- 收斂、促進血液循環 4%

Aesculus hippocastanum (Horse chestnut) extract* 七葉樹萃取:含 aescin 可以促進血液流通、減少浮腫、治療靜脈曲張 4%

全成份100%取自天然,全成份 50.5 為有機農作物來源,經 ECOCERT 認證為 BIO 保養品

0220-7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n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