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有個瑞士的好朋友(住在台灣)

她準備回歐洲旅行一陣子

要我們幫忙準備點產品用用

她是敏感性肌膚已經變成酒糟型了 ..... 還真慘 .....

所以我特別小心選擇她的用品

原本送過去的是白扶桑花溫和泡沫潔膚露

她說她從來沒有洗泡沫的習慣

她們從小在瑞士就是習慣用潔膚乳,在化妝鏡前卸妝、清潔

她也不怎麼習慣洗那麼徹底,因為洗完了臉就會因為太乾而腫腫的或是脫皮

我想或許是因為台灣的氣候環境,也或許是我們從小的使用習慣??!!

是不是都喜歡洗的臉有點小小繃繃又不會太澀的感覺才覺得乾淨?

 

很多人總覺得"油"是不好的

其實"油"是上帝給我們肌膚的天然保護膜 ....

 

 

回到主題,不知道大家對無泡沫、擦拭型的潔膚乳的印象如何?

這裡就來介紹一下 Centella 無泡沫、不含界面活性劑、不含起泡去污成份的兩款優質潔膚乳

Cleansing Milk 淨妍潔膚乳(分為中/乾、油/混)

0010-72.jpg  0011-72.jpg 

它們不含化學溶劑、界面活性劑、起泡劑,溫和的清潔肌膚,並且可以卸除大部分的彩妝。

它們的主要成份:

庇里牛斯山礦泉水

有機向日葵油

有機榛果油

有機迷迭香純露

有機(黑色)接骨木果浸泡萃取(基礎油-向日葵油)

有機腎型豆浸泡萃取(基礎油-向日葵油)

有機安息香樹脂萃取(基礎油-向日葵油)

有機雷公根萃取(溶劑-有機穀物酒精)

有機依蘭精油

有機檸檬精油

有機迷迭香精油

有機野洋甘菊精油

有機百里香精油

有機絲柏精油

其他成份:

乳化增稠:甘油硬脂酸 Glyceryl stearate / 硬脂醯谷氨酸鈉 Sodium stearoyl glutamate / 黃原膠 Xanthan gum / 愛爾蘭海藻 Chondrus crispus (Carrageenan) extrac

 

抗菌防腐:苯甲醇 Benzyl alcohol / 醋酸 Dehydroacetic acid / 檸檬酸Citirc acid

 

 

中/乾性與油/混性兩款產品的成份相同,不同的是在植物萃取以及精油的百分比有所差異;

 

我覺得這樣的安排很棒!

 

日常我自己用的是 - 油/混型潔膚乳

 

比較濃的樹脂味道,以及混著檸檬果香,是我每天晚上回家後 Refresh 的第一步!

 

不管是用化妝水+化妝棉擦拭乾淨,或是像我一樣懶人直接洗澡用水沖掉,肌膚都不會因為過度清潔而有過乾、澀的感覺,而是留下淡淡的植物香氣以及粉粉嫩嫩的質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n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