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la 201007 

BELLA 儂儂雜誌 2010 七月號 P172 介紹的是現在最夯的 “綠色美肌風潮“

工商服務一下,這頁是非常棒的按摩油 ~ 魅麗有機身體按摩油,有濃郁的檸檬香茅香氣,高濃度的山茶花籽油,可以放鬆、舒緩肌肉,兼具美體雕塑的效果喔!

Bella 201007 

內容一開始就介紹了最新進入台灣市場的 KIBIO 奇碧歐(藥妝通路,母公司是克蘭詩),以及超夯的 Centella  ,以及未來將重回市場的 Sanoflore(被萊雅集團收購啦)

工商服務,這頁 show 的產品是 "活氧抗皺緊緻精華",他是很特別的產品,應該全世界獨一無二純粹以植物萃取以及微量元素-鎂就可以瞬間讓肌膚、面部輪廓拉提、緊實的產品喔!

Bella 201007 

第三段是平衡報導,標題是"與其斤斤計較到底是不是100%純有機,更應該在意對肌膚來說是均衡而健康的,這才是天然系保養品的真諦" 這部份是引用克蘭詩以及 Sisley 公關的說法


我必須說這一部份有道理,但是重點是"萃取方式"

目前大部分植物成份的萃取方式是用溶劑萃取,而這些溶劑大部分是便宜的甲醇,這部份如果有殘留的溶劑在植物萃取中,是對肌膚有傷害的。

再者,很多化學性肥料、農藥,如果不是有機栽種來源,也很容易進入到萃取物中,跟著保養品一起進到肌膚中

這是歐洲為何如此在意是否有機來源,以及有機市場這幾年倍數增長的原因之一。

而在法國市場中,大部分品牌是走藥妝通路,這個通路在法國市售單價通常不會超過 30 歐元,因為是給一般消費者用的。通常有機成份以植物油、純露、植物萃取為主,比較少用大量的精油或是高濃度的萃取成份。

Centella 在法國是專心在精品沙龍的,基本上每次療程是 1HR 約 100 歐元起跳,這個通路要求的是品質以及功效,Centella 跳脫一般人對"天然保養品"功效會比較緩慢的框框,而是追求快速有效的療程、成份,現在是法國專業美容市場 第一名牌喔!

現在體驗 Centella 非常簡單,只要您加入我們在 Facebook 的粉絲團,然後留言索取,就可以免費讓您體驗 Centella 天然有機保養品喔!

FB  <--- 點我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n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