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試用分享是由美女阿妙提供(阿妙是專業藥品化妝品學系畢業的高材生喔!)

 

floral mask 

平常使用面膜的習慣,喜歡塗厚厚一層在臉上,拿到試用包時感覺會不太夠用  

剛開始塗抹於臉上時,可以聞到非常"植物"的味道,不像其他品牌產品剛聞到可以很具體的說出這味道大概像啥,

不會不好聞,就是很植物的味道,
非常非常非常~~~~天然味!!!

剛抹在臉上時是白色的,過一下子就變透明了,感覺有一層滋潤的植物油脂在臉上,很光亮的感覺~
雖然覺得試用包量有點少,但是只用一點點就有很滋潤的感覺,所以其實也還好,敷的時候有一點溫熱感~
敷完10分鐘後用溫水洗掉時,有很明顯的油脂味,洗完臉後肌膚變的很嫩!!! 

臉也很有光澤~

很透氣很舒服~

毛孔較粗大的地方也變的較小的感覺~

而且我的皮膚因為過季期間,會常常脫皮,加上最近經期來,下巴常冒出面皰跟痘痘,所以一直使用水楊酸的產品擦痘痘處
結果我的臉整個大脫屑...深深感覺自己是一隻蛇....= =
也有擦乳液想改善臉脫皮的現象,但平常的乳液就是比較清爽的,效果感覺就還好,擦太滋潤的又嫌太油,怕太悶會長粉刺痘痘!
但敷完這面膜後,臉部脫皮的現象整個好了有90%,真的很有效!!!

整個解決我的煩惱,而且平常又要上妝,敷完臉較細緻平滑,妝也比較服貼!
很建議跟我一樣有脫皮問擾的朋友使用,或者化妝前和有約會前時都可以敷,氣色看起來也比較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n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