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測試報告是由 Yame 提供

測試人員的基本資料:

女 / 30+ 歲 / 上班族

膚質:混合型

測試產品:芳樟調理面膜

camphor mask 

測試心得:

一直以來皮膚都是內油外乾~壓力大或熬夜時就容易出油過多導致長痘痘!

 

最近拿到一個試用品~聽說很棒的天然產品~Centella芳樟調理面膜

 

回家後迫不及待想要用用看!

 

卸完妝 --> 洗完臉 --> 去角質 --> 化妝水 --> 開始敷芳樟調理面膜!!!! ^^

 

敷在臉上的感覺很清爽,味道好聞極了~好舒服喔~有檸檬的香氣跟很多植物的味道,讓我感到有放鬆的感覺!!!

 

是乳液狀,我塗抹全臉,一開始是白色的慢慢的就變成透明的!

 

過了十五分後我去洗掉它

 

~我看到很驚人的效果耶~

 

我發現我的毛細孔明顯變小~真的很明顯縮小!

 

還有~我皮膚看起來變的比較白,膚色也變勻了!

 

皮膚也有保水的感覺!

 

隔天上妝!真的很服貼~同事都說我皮膚變白也變亮!

 

我在想它真的在調理我的油水~讓它平衡!這樣一來我皮膚油水平衡也不怕過油而長痘痘!

 

真的好開心試用到這個產品!我啊~馬上買了一瓶!!!要認真的敷它~讓我皮膚變的更水!!實在太開心拉!!!^^

 


 

camphor mask 2 

 

Camphor Mask 芳樟調理面膜


這款面膜會依照各種不同表皮肌膚的需求來作用,它提供高營養成份的元素並同時加速代謝老廢角質以及不潔。效果迅速且明顯,尤其最適合油膩以及較不敏感的肌膚

使用方法:一週使用一次,以指尖將產品在面部、頸部均勻敷上一層,20分鐘後以濕海綿擦拭乾淨即可。

建議可在使用前用適合的面部精華油來增加保溼度,尤其建議可以在使用前先用 0106 <芳樟平衡複方按摩調理精油>加速調整肌膚狀態。

12 種天然成份:

有機冷壓榛果油:將有效成份擴散並加速肌膚吸收

冷壓小麥胚芽油:高營養成份的基礎油

有機冷壓甜杏仁油:療癒、抗敏感、潤膚

有機迷迭香精油:療癒、抗敏感

有機丁香精油:抗菌、止痛

有機薰衣草精油:抗菌、療癒、鎮定

有機馬鞭草精油:促進肌膚更新

有機肉桂精油:促進血液循環、調整肌膚狀況、抗菌、

有機檸檬精油:收斂、調理油水分泌、柔膚、讓肌膚明亮健康

有機薄荷精油:清新、抗菌、調理油水分泌

天然芳樟精華:強力血管擴張劑、抗菌、抗痘、控油

蓖麻油:柔膚更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n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