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ntella logo

 

北加泰隆尼亞地區

庇里牛斯山純淨泉水

南歐和煦的陽光及溫暖的氣候

來自地中海海風吹拂

孕育特有的香草天地

這是波品納 (Perpignan) - Centella 誕生的地方

 

10 ~17世紀,波品納是屬於亞拉岡王國 -- 海洋貿易大國,同時也是伊比利半島往歐洲大陸的交通要道。

融合法國的浪漫、西班牙的熱情,摻點中東的神祕色彩,波品納創造獨一無二的風貌。Mr. Emile Vincent ROIG 生長於這個特殊的城市,身為一個香草學家以及歷史愛好者,他深入研究了波品納在歷史上的草藥典籍,發現這個中古世紀海洋貿易大國的首府在數百年前,已經將印度 Ayurveda 藥草學中稱為婆羅米(Brahmi)的 - Centella Asiatica 雷公根引進,配合歐陸芳香療法,做為肌膚創傷癒合用藥。因此,他花了近十年的時間鑽研這個令人著迷的成份,並成為近代歐、美洲首位使用雷公根作為肌膚護理主要成份的先驅者,CENTELLA 因而誕生!

 

CENTELLA 天然宣言

我們拒絕:石油化學成份、化學合成香精、化學合成色素、化學防腐劑、基因改良產品成份、RO純化水製程、使用動物油脂。我們絕對不在動物上實驗!

我們熱愛:冷壓鮮榨植物油、蒸餾法萃取精油、天然植物萃取、純露。以及對地球的愛與關懷!

 

 

 

化學合成產品絕對不是最好選擇!這是 Laboratoires E.V. ROIG 選擇以 100% 純天然配方要向全世界證明的一點。而 Centella 對抗高科技保養品的最佳訴求就是:

品質以及原料的選擇有機芳療級精油、只汲取 第一道冷壓萃取的植物油(所以各種維他命仍然完整無缺)、最優良的植物萃取液以及有機純露。在CENTELLA 所有的組成要素都是來自於有名的香草大師以及最好的實驗室,它們的純淨以及有效性是在最佳狀態。

濃縮成份:只有必需的元素而沒有其他多餘的成份;精油以及植物油是活性的起源,調配時運用少量當地礦泉水作為增稠劑而使用大量的植物成份,這也是為什麼CENTELLA的產品特別有效的主要原因。(一般保養品含大量的水分)

成份的作用:嚴選的植物油最是富含必需脂肪酸,這些必需脂肪酸只能在食物中獲得而人體無法自行製造。精油是少數能夠直接深入細胞以及真皮層讓人體吸收的物質。所以 CENTELLA 的產品成份是直接作用於人體,且能被人體吸收的物質。

完整的經驗:超過 30 年的經驗,CENTELLA 團隊由科學家以及化妝品學專家組成,不斷的改進配方,使得每個產品變得更好、更能發揮最大的效用。並且不斷的創新,開發最新產品以符合市場需要。


選擇 CENTELLA,體驗從未如此天然的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n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