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看上 Centella 產品,一方面是想要選擇優質的 BIO 產品,另外一方面的確是被這支產品吸引。

一般保養品添加植物精華,3-5%就很了不起了,然而這款產品添加了 34% 雷公根精華 & 10% 義大利永久花純露,而且還沒有添加化學防腐抗菌劑,僅用來自天然的醋酸、苯甲醇以及檸檬酸來抑菌。

第一次使用時,覺得有點“藥草“味,很東方的味道主要是來自於雷公根,質地很清爽,覺得好像剛塗上臉就馬上吸收了,然後在一分鐘後逐漸有拉提的感覺。

第二次使用,運用超音波導入器導入半邊臉。很神奇的把臉的輪廓線條整個拉提起來,直到第二天早上還是非常緊實。

整瓶用了一個半月,肌膚真的感覺由內而外的緊實起來,不僅彈性恢復,表皮也滑嫩許多。誰說天然保養品不比高科技成份?

0155-72.jpg


Serum Lidtant immortelle

Firming Serum everlasting

永駐青春賦活精華露

40ml - Ref. 0155

BIO  

 

2008 國際美容學會 最佳有機產品系列獎

這是一款全能的精華液,內含 34% 的有機雷公根萃取液,有效幫助肌膚恢復活力、促進肌膚再生、修護紅血絲、暗瘡並可幫助排除多餘脂肪,讓肌膚更有活力、更加緊實有彈性。

主要成份:

34% 有機雷公根萃取:促進膠原蛋白再生、治療傷口、修護角質細胞、可以強化血管壁,進而促進正常血液循環並修護微血管破裂的情況(紅血絲)

雷公根有個有趣的俗名叫做"老虎草",就是在印度地區的老虎在受傷後,常常會到雷公根的草叢中翻滾,以雷公根的汁液來塗抹傷口,加速傷口癒合。

在數百年前,南亞地區的傳統醫學就已經大量使用雷公根作為傷創用藥。現在的科學研究發現,雷公根萃取物內的“三萜皂苷 triterpene glycosides“ 在實驗室培養皿中可以促進人類纖維母細胞再生,進而促進膠原蛋白再生、強化結締組織,讓傷口加速癒合以及讓肌膚緊實恢復彈性。

另外針對脂肪有減少脂肪堆積的功效,打擊橘皮組織 Cellulite 非常有效。更可以調理血管壁強度,促進血液循環、減少紅血絲等效用。

其他成份:

10% 有機義大利永久花純露:非常適合輕熟齡肌膚,可化淤、抗皺、刺激肌膚新生

5% 有機葫蘆芭萃取:柔膚、抗氧化、新生結締組織、緊實肌膚

3% 有機蛇麻草萃取:鎮定、舒緩、促進身體產生雌激素

有機檸檬精油:抗菌、抗氧化、淨化、柔膚

有機高地薰衣草:抗菌、治療傷口、鎮定、修護肌膚、抗過敏、止癢

愛爾蘭海藻:柔軟、舒緩、含豐富礦物質、微量元素、蛋白質&維他命

稠化成份:庇里牛斯山礦泉水、愛爾蘭海藻

天然防腐成份:醋酸、苯甲醇、檸檬酸  

天然成份含:檸檬醛、香葉醛、檸檬醇、香茅醇、沉香醇及天然香氛

99.4% 成份來自於天然萃取;44.1% 成份來自於有機農作物。本產品環保、有機,經由 ECOCERT 認證為 BIO 有機保養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n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