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27

 

在法國,每家 Centella 簽約沙龍必備的身體產品有三支

- BIO 絲柔潤澤香體乳

- BIO 深層無痕精華

- BIO 腿部活力精華

 

絲柔潤澤香體乳,雖然是身體的乳霜,但是 Centella 希望它成為一款高功效的全能產品(甚至臉部也可以使用),所以運用高濃度的植物有效成份,來幫助肌膚快速提升保濕力,舒緩肌膚乾、癢等不舒服的感覺,並柔軟膚質,快速恢復肌膚活力,鞏固表皮保濕皮脂膜以減少水分散失,更讓肌膚有緊緻的感受。更重要的是它的質地很輕盈,一點都不厚重難吸收!


她的香氣來自於天然來源的淡雅茉莉細緻香氛,甜美中又有清新感受,滋養後的肌膚可以很快的感覺到更柔嫩、更滑順、更細緻。


想試試看嗎?先來了解它的特色成份吧!

 

有效成份介紹如下:

 

  • 冷壓法萃取的有機複方植物油:甜杏仁油、芝麻油、荷荷芭油,提供肌膚所需要的脂肪酸以及養分,滋潤肌膚更可以幫助肌膚抗氧化。

  • 傳統西非婦女用來潤膚、防護肌膚乾裂的天然油脂 - 雪亞脂(乳油木果油),可以強化肌膚保濕能力,延緩老化細紋的產生,對乾燥的部位能深入的保濕以及滋養。

  • 金盞菊萃取(向日葵油浸泡法):可以舒緩調理肌膚,非常適合敏感性肌膚的油萃取物。

  • 雷公根萃取(向日葵油浸泡法):Centella 最著名的就是運用雷公根在幾乎每項產品中,作為主要配方或是輔助配方,雷公根可以促進傷口修護、維持肌膚彈性、並可抗氧化,是非常有效的植物成份

  • 複方精油是波旁天竺葵以及花梨木精油,這兩款精油都具有玫瑰香氣,可多元調理肌膚,尤其適合女性使用,讓產品充滿了濃情密意的香甜呢

 

每一款 Centella 乳霜產品都是用庇里牛斯山礦泉水來調配,讓產品充滿肌膚所需的微量元素、礦物質。

 

日曬後的肌膚,可以大量噴上皇后青春露來降溫,之後使用絲柔潤澤香體乳來舒緩、滋潤、修護肌膚。

 

喜歡芳療的朋友,長期使用按摩油來保養,其實是容易反而缺水而造成肌膚有點乾、皺,其實我們都會建議客人在身體按摩後,一定要再使用絲柔潤澤香體乳,讓肌膚鎖水、保濕,同時更增加滑順的觸感以及水分飽滿的緊實感。

 

另外,為了直接幫助較為弱勢的發展中國家農民,我們這款香體乳使用了 7.5% 的有機公平貿易成份,芝麻油來自非洲馬利共和國,雪亞脂(乳油木果油)來自非洲布吉納法索,在這兩個地方,傳統手工收取原料以及搾油的都是較為弱勢的婦女,之前長期是被剝削的對象,我們直接與當地的公平貿易社區合作,直接以高於市價來合約收購他們所製做的油脂,這些錢直接可以對他們的生活、子女教育有所幫助。

 

其實有機對 Centella 而言不是單單只是一些市場行銷的口號,而是我們的生活態度,環保愛地球、關心消費者權益、更關懷在地球上其他的弱勢群體以及動物,對 Centella 來說是比賺多少錢還要重要的。

 

我想這個信念是許多法國有機業者所努力去追求的,真的希望更多優質的有機品牌以及產品進入市場,一起讓消費者在台灣有更多更好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n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