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支產品,我還蠻感謝它的!

板主的老婆大人在懷孕最後一個月開始腿部水腫了,每到晚上散步後就不舒服

都靠這個含有 46% 雷公根萃取精華的"雷公根腿部活力精華"來幫助放鬆以及消除水腫現象(當然還有板主的愛的小手來回按摩)

雷公根可以調理血管壁,讓血管壁恢復彈性,進而促進血液循環,血液循環順暢,自然細胞就會比較快速的恢復活力

每天晚上睡前噴一噴,按摩加上輕輕拍打,原本浮腫的雙腿,第二天早上起來就幾乎恢復原狀

這支產品會是需要久站(老師、櫃姐、空服員等)的最愛!

很貼心的它用噴霧的方式,可以直接噴在彈性褲襪外面,透過彈性褲襪貼緊腿部肌膚而完整平均的吸收。

我運動完也會噴一噴,加速減少乳酸的堆積!

這又是一款令人感動的真正無添加良品!

 

0210-72.jpg

Centella for Legs

雷公根腿部活力精華

125ml - Ref. 0210

特殊針對沈重、疲憊的腿部設計,也適用於雕塑腿部線條,以及抑制靜脈曲張現象。建議在運動後使用,同時也會幫助放鬆腿部肌肉,減少乳酸堆積。

 

全成份:

46% 有機雷公根萃取:可以促進膠原蛋白再生,強化血管並加速血液循環,可以對抗脂肪橘皮組織。

44.9% 庇里牛斯山泉水

4% 有機七葉樹萃取:含有 aescin,幫助血液流通降低微血管滲漏、改善慢性靜脈功能不良的症狀(疲倦、疼痛、腿部腫脹等)
紓解肌肉疼痛與腿部抽筋。

3% 有機金縷梅萃取:調理微血管壁、幫助收斂肌膚以及排除多餘水分。

2% 有機木賊萃取:收斂成份,含有大量的矽,可以幫助排水以及緊實。

0.1% 洋甘菊精油:抗菌、鎮定、舒緩放鬆

純天然精油成份含有:香葉醇、沉香醇

100% 成份來自於天然萃取;64% 成份來自於有機農作物。本產品環保、有機,經由 ECOCERT 認證為 BIO 有機保養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n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