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stige

2012 是 Centella 非常重要的一年,除了是品牌經營第 40 年之外,我們經過一年多的研究,開發出兩個創新的概念:

第一就是年初上市備受好評的 皇后青春露 + 迷霧美妍儀,將14世紀配方與21世紀創新科技結合

第二就是三月上市的 Centella Prestige 極緻尊容 "雷公根幹細胞" 系列,將傳統芳香配方與幹細胞生物技術結合

在三月的巴黎全球專業美容展中,這兩個創新概念(產品)也讓評審傷透腦筋,最後選出 皇后青春露+迷霧美妍儀 為 2012 創新科技獎

但是,我們雷公根幹細胞系列,卻吸引了許許多多的專業美容從業人員的關注!

1972 年 Centella 是第一個使用“雷公根”作為保養品成份的品牌

2012 年 Centella 更成為歐洲第一個使用“雷公根幹細胞”作為保養品成份的先驅!


雷公根幹細胞 Centella Asiatica Stem Cell 跟人的幹細胞沒有關係,它是植物中最核心、在植物從種子發芽到成熟的關鍵細胞,我們運用最新生物科技,將雷公根幹細胞分析出來後純化,並在實驗室內複製。後運用在四款特別的抗皺、撫紋、緊緻產品中。而且通過有機認證!


根據研究,雷公根幹細胞的主要功效有三:


1. 抗氧化能力

對照常用的維他命E、維他命C,雷公根幹細胞有更好的抗氧化能力

centellstemox  

 


2. 抑制透明質酸酶

透明質酸酶是玻尿酸衰老、崩解的主要原因,透過抑制透明質酸酶,來讓細胞外結締組織的透明質酸減緩流失,因此讓肌膚有更好的保濕以及彈力

centellastemha  

 

每ml 內 4mg 的雷公根幹細胞,就可以抑制將近 90% 的透明質酸酶。


3. 抗發炎以及調理血管

控制發炎並讓血管有彈性,可以減少發紅、微血管破裂,並使血液循環更好,肌膚也會更健康

stem TNF  

TNF- alpha 是一個細胞因子 Cytokine,它會引起發炎現象。跟常用的抑制發炎維他命C來比較,雷公根幹細胞表現優良許多!

stemno  

而一氧化氮可以放鬆血管壁,血管壁放鬆了,血液流動就不好了。透過抑制一氧化氮來讓血管維持正常運作,可以讓血液循環增加,肌膚就更健康了


Centella 運用 40 年來的經驗,創造出這套應該是直到目前我們做出的最優產品,效果非常顯著。在新加坡的實證,使用系列 2 周,明顯看到皺紋減少 30%,兩頰蝴蝶斑淡化近50%!

 

Centella 要扭轉大家的刻板印象,有機絕對可以很有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n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