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F60 

這幾天開始有了春天的氣息

天氣好的不得了

夏天真的不遠了

每到夏天,就是戰痘的季節

台灣氣候特別悶熱

草莓鼻是大家的困擾

在這裡介紹一款 Centella 專業使用的 "草莓鼻代謝調理精華" DF60

一起來看怎麼用吧

 

首先打開產品,用棉花棒沾取,點在粉刺上

接下來有點小噁心 <-- 邊用餐邊看部落格的人請迴避

 

再用兩張面紙,順著肌膚紋理以及粉刺生長的方向將黑頭擠出

輕輕的擠就好,不要太用力造成肌膚傷害

(小朋友,姊姊有練過,在家不要自己亂擠!!!)

黑頭 

嘩啦!!這就是擠出來的黑頭!!

 

DF60 主成份

庇里牛斯山山泉水

有機迷迭香純露/萃取:促進活氧、療癒、調理

硫酸銅(微量元素-銅):促進VEGF微血管生長因子以及角質細胞傳遞訊息,進而幫助傷口癒合。

有機百里香精油:抗菌最佳精油

 

<美容小百科>

粉刺面皰 Comedo

白頭面皰以及黑頭粉刺都是屬於面皰 Comedo,面皰是分泌油脂的毛囊被髒污、油脂、細毛、老廢角質細胞以及細菌所塞滿,因而導致面皰形成。當面皰打開或是變大,氧化的髒污以及油脂在毛孔內形成一個黑色的覆蓋,這也是為何叫做黑頭粉刺。白頭面皰形成原因也是相同,但是不同於黑頭粉刺的毛孔打開,白頭面皰形成時毛孔非常狹窄或是緊閉,導致感染物在肌膚內堆積。這也導致肌膚發炎、紅腫以及過敏情況加劇,使得面皰變成白色。白頭面皰不可以用擠的,如果硬擠面皰會導致發展其他併發症,如葡萄球菌、鏈球菌以及其他細菌感染。


不要再擠痘痘了!說得倒是簡單,可是實在忍不住!


&挑你的白頭、黑頭以及各種面皰會造成深層的感染,並會造成肌膚的受傷,同時傷害健康的周圍肌膚而造成痘疤。固定去做臉會改善過度的角質&油脂堆積並將痘痘爆發機會減少到最低,也讓你比較不會用自己的手來擠痘痘。美容師以及皮膚科醫師是經過專業訓練並取得執照,以衛生的方式來取出堆積物,適當的方式避免傷害肌膚。他們同時會判定哪些痘痘可以被安全的擠出,而哪些痘痘最好讓它們留在肌膚上自行療癒,以避免擴大或是產生疤痕。然而老習慣很難被改變,如果您真的一定必須不擠不快,請參照以下建議程序:

1. 完全的洗淨您的手

2. 以收斂型化妝水在要擠的部位消炎

3. 用紙巾將您的指頭纏繞起來

4. 輕輕的以包紙巾的指腹在面皰外緣向下壓,不要壓到痘痘中心。避免你的指甲來作擠壓的動作。痘痘內的髒污應該會因溫和的壓力從毛孔中釋放出來ㄡ

5. 避免用擠痘痘器、細針或是任何的器具。不適當的以及未消毒的器具使用後會傷害肌膚。

6. 如果沒有東西出來,不要強迫硬擠。停止動作!強迫指頭進入肌膚會破壞痘痘周圍的肌膚,造成更進一步的傷害以及感染的可能性。

7. 再以收斂型化妝水再次清潔痘痘區域。

8. 如果有滲液或是露出傷口的情況,使用一點 Mario Badescu 局部淨妍無瑕霜 來收乾以及封閉擠出的區域。如果你需要鎮定擠後發紅的狀況請改用 雷公根面部濃縮精華

9. 經常地重複使用 Hydraflore 淨妍修護精華露 直到痘痘區域完全的療癒,不要再挑擠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n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