卸妝油 V.S 卸妝液

從植村秀開始,卸妝油成為王道,各家品牌也紛紛推出一堆這種乳化型的卸妝油,市場上大概熱了四、五年!

貝德瑪應該是第一個將卸妝液炒熱的品牌,挾著許多皮膚科醫師的推薦以及價格合理,在卸妝油的大軍環繞之下異軍突起啊!真是不簡單

而卸妝油、卸妝液各有其擁戴者,在許多部落格以及討論區紛紛提出不同的看法

其實,我覺得,沒有什麼產品是絕對比另外一個好的,真的要好好看的是成份以及個人使用習慣問題

盡量避免的成份:合成油脂、礦物油、石化界面活性劑 & Paraben

現在,回到老王賣瓜的園地了 ....

Laboratoires E.V. ROIG 出了兩款眼唇卸妝產品,CENTELLA 的是眼唇卸妝油,以天然植物油來去除油性的彩妝成份 (全成份:蓖麻油、芝麻油、榛果油、小麥胚芽油、腎型豆萃取,100% 天然成份)--> 因為只有 15ml,實在不知道該怎麼在台灣銷售,所以沒有考慮進口。

副牌 HYDRAFLORE 出的是眼唇卸妝液,是不含化學香精、不含化學皂精、不含色素、溫和的草本芳香調理植物性卸妝液。


H0040.jpg



Demaquillant Yeux - Levres "Rose - Bleuet"
花妍溫和卸妝液(眼唇適用)
125ml - Ref. H0040

一款不含香精、不含皂、不含色素、不含油脂、不含酒精、不含化學防腐劑、不含石化成份的清爽草本卸妝液。可以有效卸除彩妝,同時保持肌膚水嫩光澤。適合各種肌膚類型使用,尤其適合油痘型以及熟齡老化型。
使用方法:以化妝棉沾取大量產品,按壓於眼部、唇部肌膚數秒後,輕輕擦拭殘餘彩妝;面部彩妝也可以化妝棉沾濕後輕輕擦拭。

建議可以先使用 CENTLLA / HYDRAFLORE 潔膚乳產品潔淨全臉後,再以本產品徹底清除彩妝殘留。

全成份:Aqua (Water), Centaurea cyanus (Cornflower) flower water*, Rosa damascena (Rose) flower distillate*, Caprylyl Capryl glucoside, Glycerin, Benzyl alcohol, Dehydroacetic acid, Pelargonium graveolens (Geranium) oil*, Aniba rosaeodora (Rosewood) oil*, Sodium hydroxide, Citronellol, Geraniol, Linalool.

主成份:

庇里牛斯山礦泉水

有機矢車菊純露 Centaurea cyanus (Cornflower) flower water:鎮定、抗炎、抗菌,適合搔癢、脆弱以及熟齡肌膚使用;是款適合眼部肌膚使用的純露,可以解決眼部腫脹、搔癢等問題,更可以減少眼袋、黑眼圈。

有機大馬士革玫瑰純露 Rosa damascena (Rose) flower distillate:性質非常溫和,分子小,可以直接滲透進入肌膚,賦活老化以及乾燥肌膚,提供肌膚所需要營養,修補並提升細胞活力,可以調節修護、保溼、抗敏;pH 值為6左右的弱酸,適合敏感肌膚。也適合治療油痘型肌膚。

有機波旁天竺葵精油 Pelargonium graveolens (Geranium) oil:放鬆、抗黴菌、促進內分泌的協調、增強淋巴與靜脈的流動。

有機花梨木精油 Aniba rosaeodora (Rosewood) oil:抗菌、更新角質細胞、舒緩鎮定肌膚。

其他成份:

植物性甘油 Glycerin:親水保溼成份,可幫助溶解汙垢、避免卸妝過程中太快乾涸,並可將水分留在角質層。

辛基/癸基葡糖苷 Caprylyl Capryl glucoside:來自植物的界面活性劑

氫氧化鈉 Sodium hydroxide:天然酸鹼調和劑

天然防腐抑菌成份:苯甲醇 Benzyl alcohol、醋酸 Dehydroacetic acid

天然精油中含有香茅醇 Citronellol、香葉醇(具玫瑰花香氣)Geraniol、沉香醇 Linalool

全成份中 99.2% 來自天然;全成份中 10% 來自於天然有機農作物 - 經 ECOCERT 認證為 BIO 保養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n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