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精華液,原本我不怎麼注意它 ^^"

因為另外一款 " Centella Visage 雷公根面部濃縮精華 " 常常搶了它的風采

直到最近,我重新看了法國給我的全成份表,我才赫然發現這個產品是有特色的

跟大家分享一下

Cupressus Sempervirens (Cypress) Leaf/Nut/Stem Water* --- 51.6%
Rosemarinus Officinalis (Rosemary) Water* --- 46%
Magnesium Chloide --- 1%
Centella Asiatica Extract* --- 1%
Pelargonium Graveolens (Geranium) Leaf/Stem Oil* --- 0.1%
Carum Petroselinum (Parsley) Seed Oil --- 0.1%
Salvia Officinalis (Sage) Oil* --- 0.1%
Santalum Album (Sandalwood) Oil --- 0.1%

絲柏純露可以去除靜脈阻塞,有收斂效果

迷迭香純露可以更新賦活細胞,也有癒合、收斂效果

雷公根萃取雖然在這個產品只有 1%,但是也是可以產生協同作用,來幫助肌膚更新

輔以其他的精油以及微量元素 - 鎂

這款精華液真的是還不賴

尤其是不含防腐劑、不含界面活性劑、不含乳化劑,真的是純天然的成份讓我非常非常安心呢!

我決定先帶個沙貨回家孝敬老媽先 ^^


0146-7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n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