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mares des cosmétiques 2009 --> 英文翻譯是 "2009 Honor List of Cosmetics" --> 中文翻譯是 "2009 年保養品推薦名單"

這是一本法國人編寫的書(要賣 25 Euro 一本)

審查團是由獨立化妝保養品專家組成,2009 年的名單是從全球130個天然或有機品牌(主要是法國)中,結集1539種產品,評比後依照產品類型來排名,挑出其中 240 個優質產品。

Hydraflore 在這本名單中被挑到四款產品

其中我想要介紹的是在 "Soins des jambes" -- Leg Care -- 腿部保養 項目中的評比

評比分為六個細項,滿分五顆星

"Prix - Price - 價格"

"Composition Efficacite - Ingredients' Effectiveness - 成份有效性"

"Tolerance cutanee - Skin tolerance - 肌膚耐受性"

"Etiquetage - Labelling - 標籤說明"

"Confort d'utilisation - Comfort of use 使用舒適度"

"Principe de precaution - Principle of precaution 警示道義"


評審結果:


第一名是 Cattier 的 Lotion rafraichissante - Jambes lourders BIO

cattier 

第二名是 Kibio 的 Gel Relaxant Jambes BIO

Kibio 

第三名是 Bioty's 的 Gel fermete Tonus et jambes legeres

bioty's  (這張圖還真難找)

第四名是 Hydraflore 的 Lait pour les jambes --> 是 Centella 的副牌喔!!即將在 9/25 於樂天上架販售

lait jambes 

第五名是 Galenic 的 Elancyl - Spray Defatigant Jambes --> 婕若琳"伊蘭纖姿"系列在康是美有在賣,網路討論很多呢!

婕若琳 


腿部護理即將越來越重要,現在女性不論是運動、懷孕、工作久站、久坐等等都會感覺到腿部腫腫的、疲憊,需要一款很不錯的腿霜或是腿部噴霧來調整喔!

Laboratoires E.V. ROIG 針對腿部出的產品有:

CENTELLA VITAL 系列

腿部活力沐浴露 --> 這個產品即將揭露在部落格,敬請期待!

雷公根腿部活力精華 BIO --> 請看之前的文章 http://centella.pixnet.net/blog/post/457904

腿部活力按摩油 BIO --> 即將在 9/25 到貨後測試

Hydraflore 的 Lait pour les jambes

全面的從沐浴露,到快速吸收的高效噴霧精華(46%雷公根萃取成份!),BIO 有機按摩油一直到清爽乳液(有點涼涼的舒緩感受)

可以讓你組合搭配或是選擇適合自己的產品,真的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n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