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w news 

本文引用自 NOWnews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311/17/21u9w.html

古代能夠做保養的女性只有尊貴的公主與皇后,為了保養的成效,出現了些奇特的偏方,甚至傳說有女伯爵為了維持青春對抗衰老,以殺害年輕女性並用血洗澡的方式,來保養肌膚,而這個奇特的故事也被後人改編成為吸血鬼故事的題材。當然,這個鄉野傳說,也說明了現代人要保養肌膚,會比女伯爵來的輕鬆多。

經典保養配方才能夠抵抗時間及眾人考驗,成為今日流行的主角。像在14世紀時歐洲出現著名的宮廷配方「皇后青春露」,傳說讓當時已72歲的匈牙利皇后不但擺脫疾病還重返青春光彩,更吸引了25歲的波蘭年輕國王追求,最後結為連理,使得此配方從14世紀風靡歐洲至今,從傳統的皇宮貴族,流行到近代的法國高級沙龍。

而高級沙龍所愛用的天然配方產品,尤其是以有機栽培植物所萃取調配而成的天然保養品,更是受到法國高級沙龍的歡迎,台灣業者看準有機保養的市場,將此類商品引進台灣,使台灣女性有機會享受到法國少數採用天然有機配方所製成的保養品。

古代流傳下來的保養配方,經過現代科學研究與精製改良後,不但效果比從前更佳,而其中的天然成份,適合各種膚質,與市面一般的保養品相比,更顯稀有。現在有台灣業者引進法國大廠,提供依匈牙利皇室所留下的「皇后青春露」配方改進而成的產品,替消費者節省時間,輕輕鬆鬆也能在家當皇妃。

Centella 歡迎您來當皇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n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