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it jambes 


今天要做一個徵求試用的活動

試用產品:Hydraflore Milk for Legs 輕盈步伐霜

它獲得法國 2009 Palmares des cosmétiques 產品推薦年鑑

"腿部護理產品"的第四名 --> 相關文章請看 這裡

您會常常覺得腿部有點浮腫?有點疲勞嗎?

歡迎來試用!

試用活動如下:

試用人數 20 人,每人 20ml

使用後需要寫下使用心得,在自己的部落格留下使用心得或是我們PO文後下留下迴響

寫的最好的人將可以得到 --> 輕盈步伐霜 200ml 一瓶(市價 1,350),以及 Centella 雷公根腿部活力精華 125ml 一瓶(市價 2,200)

第二名可以得到 --> 輕盈步伐霜 200ml 一瓶(市價 1,350)

評分標準:

自己部落格 PO 文 ....... 30分

在本板留下迴響 .......... 10分

內容 ........................ 40分

急迫需要度(請說明).... 20分


產品說明:

輕盈步伐霜 Milk for Legs

LAIT JAMBES “Cyprés-Menthe”

特別針對疲憊以及沈重的腿部設計的提振清涼乳霜

200ml - Ref. H0210 @1,350

LE PALMARÈS DES COSMÉTIQUES 2009 - 腿部護理第4 

(GALÉNIC婕若琳纖姿美腿凝露第五名-100ml@850)

這款清爽乳霜含有豐富的有效成份,具調理、軟化、療癒以及收斂的功效,對於沈重的腿部特別有幫助。它放鬆以及提振腿部肌膚以及肌肉,並且給予立即舒服的感受。

使用方法:取適量均勻塗抹於腿部,簡單的順著肌肉的方向按摩直到完全吸收。

主要成份:

  • 庇里牛斯山礦泉水
  • 有機冷壓芝麻油 Sesamum Indicum (Sesame) oil:由芝麻素形成的芝麻酚、芝麻林酚組成自然抗氧化系統,油質穩定,更可以降低肌膚受到氧化自由基的侵襲;是絕佳的芳療用油。
  • 有機冷壓鮮榨向日葵油 Heliantus annuus (Sunflower) seed oil:富含維他命EF,可以柔軟肌膚,並更新復活角質細胞。
  • 薄荷醇 Menthol:瞬間收縮毛孔形成清涼感,可提振清新肌膚
  • 氫化蓖麻油 Hydrogenated castor oil:保溼、滋潤肌膚
  • 樟腦 Camphor:由天然植物中提取的樟腦成份(在歐洲使用的多以松節油為主要萃取物來源),可以提供肌膚清涼感,同時有局部麻醉舒緩的效果,是強力的抗菌劑,對付油痘肌膚也非常的適合。美國FDA限定劑量 11% 以內。
  • 有機葡萄籽萃取 Vitis vinifera (Grape) seed extract:含有OPCs花青素,是強效的抗氧化劑,同時可以促進血液循環正常化,讓血管壁恢復彈性。
  • 有機七葉樹萃取 Aesculus Hippocastanum (Horse Chestnut) Extract:具有收斂的效果,可以刺激血液循環,加速新陳代謝,並且能夠舒緩抗發炎狀態。
  • 有機雷公根萃取 Centella asiatica extract:促進膠原蛋白再生,強化血管壁,促進血液循環,消除多餘脂肪
  • 有機絲柏萃取 Cupressus sempervirens (Cypress) extract:收縮血管、收斂、降低浮腫、維持體液平衡、調節多汗以及油性肌膚、促進傷口癒合。
  • 有機薄荷精油 Mentha piperita (Pepermint) oil*:舒緩、放鬆,可收縮毛孔造成清涼感。
  • 有機波旁天竺葵精油 Pelargonium graveolens (Geranium) oil:放鬆、抗黴菌、促進內分泌的協調、增強淋巴與靜脈的流動。
  • 有機花梨木精油 Aniba rosaeodora (Rosewood) oil:抗菌、更新角質細胞、舒緩鎮定肌膚。
  • 愛爾蘭海藻 Carrageennan柔軟、舒緩、含豐富礦物質、微量元素、蛋白質&維他命,同時增加產品稠度以及質感
  • 維他命E Tocopherol :抗氧化、保溼、維持結締組織健康並保護肌膚不受紫外線傷害,使肌膚柔軟而保持水分。

其他成份:

  • 乳化成份:Peg-6 StearateCeteth-20Glyceryl stearateSteareth-20Xanthan gum
  • 抗菌防腐成份:Alcohol*Benzyl alcoholDehydroacetic acidCitric acid
  • 保溼成份:Glycerin
  • 天然萃取、精油以及香氛中含有檸檬烯 Limonene、沉香醇 Linaloo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n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