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真的,由客人 Grace 賴 email 到公司提供試用報告

客戶資料:

Grace 賴小姐,約40歲,熟齡,上班族

使用產品:Hydraflore Synergy Lissante 高張力緊緻精華 30ml

見證:

算是熟齡的我,怕皺紋鬆弛找上我(雖然已經有一絲絲小跡象)但預防勝於治療,所以經好朋友推薦我昨天開始使用一瓶朋友口中的好東西 --- 高張力緊緻精華液。

晚上下班回家忙完家事後,開始一天最享受的時光~卸粧 --> 洗臉 --> 沐浴完成後,先拍上化妝水,接著就擦"高張力緊緻精華液"

真的朋友沒交錯,因為我刻意除了擦緊緻精華液外,不再加擦任何保養品,臉上皮膚一會就吸收不說 (應該是分子夠小吧),大概在要睡覺時,皮膚摸起來還很滑順!

嗯!感覺還真的不錯,第一次接觸 perfect ......

想要跟 Grace 一樣見證好產品的人,歡迎留言索取試用品 2ml 安瓶!

關於 Synergy Lissante 說明

在這裡買的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n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