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hitening gel 


東方人最愛美白了!

這是法國人比較沒辦法理解的,他們總是以晒成古銅色的肌膚為傲(因為這樣表示自己的身分地位是可以去海邊渡假的 ^^")

以前在歐洲混的時候,總常常聽到朋友的秘書晒的整個變成蝦子,然後開心的回來上班,一直說去哪裡海邊玩很棒 ..... 暈 @@

哈!台灣女人還是愛白(我想台灣男人更愛女人白吧

這款美白精華露,由我們 Grace 教育經理試用,她屬於熟齡肌膚,顴骨有斑點

第一次用在手上,用超音波導入,可以快速的吸收,而且馬上明亮水嫩起來

回家用了一個星期,整體膚色亮度增加,顴骨的斑點兩旁肌膚更白亮,讓顴骨的斑感覺浮了出來,變得比較淺層了,她預計再過一個月可以淡化30-50%的斑點顏色

曾任嬌蘭教育講師的她,舉起大拇指說"好啊!"


產品介紹:

美妍靚白精華露植物靚白-AHA”

GEL ÉCLAIRCISSANT “Plantes-AHA”

植物美白複方相互作用讓肌膚明亮白皙

40ml - Ref. H0150

這款植物美容保養品可以淡化斑點,使肌膚明亮白皙。同時可以預防黑色素沈澱,讓肌膚更明亮有光澤。

使用方法:潔膚後,取適量先均勻塗抹於面部以及頸部,再取數滴針對斑點部位加以調理。可以達到完整的美白功效。建議最少使用四周作為一個療程。

主要成份:

  • 庇里牛斯山礦泉水
  • 桑白皮萃取 Mulberry Root (Morus Bombycis) extract:美白成份, 萃取自桑樹根部之白色桑皮,抑制酪胺酸酶的作用與氧化反應,以抑制黑色素形成。
  • 白樺萃取 Birch (Betula Alba) extract:抗菌、收斂、淨化肌膚
  • 熊果莓萃取 Bearberry (Arctostaphylos uva ursi) extract:抗菌、減少黑色素形成、進而美白以及改善膚色明亮度
  • 葡萄柚萃取 Grapefruit (Citrus Grandis) extract:有很好的抗氧化功效,保護肌膚不受紫外線以及自由基的傷害。
  • 甘草萃取 Licorice (Glycyrrhiza Glabra) extract:抗發炎、鎮定舒緩,並可以輔助其他美白成份,進而達到淡化斑點的功效
  • 蘋果萃取 Pyrus malus (Apple) fruit extract抑制彈性纖維酵素破壞彈性纖維,減少肌膚受到自由基的傷害及抗老化。
  • 蘋果酸 Malic acid果酸的一種,能軟化角質層,去除粗糙老化的表層,增加膠原蛋白及彈性纖維,常見自蘋果中萃取。與其他 AHA 家族稍有不同的是,它還具有抗氧化能力。
  • 甘醇酸 Glycolic acid果酸的一種,取自甘蔗汁中,可使皮膚表皮表層之黏膠性脂質鬆軟,以利去除老舊角質,有加速細胞再生、減少皮膚皺紋及疤痕,增加皮膚光澤、美白等作用,由於甘醇酸在果酸中屬分子較小者,容易滲透進入皮膚內,是果酸當中作用最迅速的
  • 乳酸 Lactic acid:果酸的一種,於乳製品中萃取,能抑制酪胺酸酵素的形成達到淡化斑點美白的效果,可使皮膚表皮外層之黏膠性物質鬆軟,以去除角質,具有促進細胞再生、美白等作用
  • 檸檬酸 Citric acid:果酸收斂劑,由柑橘類水果取得,扮演人體中重要的檸檬酸循環因子,可以幫助更新角質外更可以達到防腐的功效
  • 藍色錦葵萃取 Mallow (Malva Sylvestris) extract:可以抗發炎、舒緩鎮定並具有抗氧化功效
  • 有機波旁天竺葵精油 Pelargonium roseum (Geranium) oil:放鬆、抗黴菌、促進內分泌的協調、增強淋巴與靜脈的流動。
  • 有機花梨木精油 Aniba parviflora (Rosewood) oil:抗菌、更新角質細胞、舒緩鎮定肌膚。
  • 愛爾蘭海藻 Carrageennan柔軟、舒緩、含豐富礦物質、微量元素、蛋白質&維他命,同時增加產品稠度以及質感
  • 維他命E Tocopheryl Acetate:抗氧化、保溼、維持結締組織健康並保護肌膚不受紫外線傷害,使肌膚柔軟而保持水分。

其他成份:

  • 保溼成份:丁二醇 Butylene Glycol、植物性甘油 Glycerin
  • 氫氧化鈉 Sodium hydroxide:調整pH值、天然防腐
  • 抗菌防腐成份:苯甲醇 Benzyl alcohol、醋酸 Dehydroacetic acid、重亞硫酸鈉 Sodium metabisulfite
  • 乙二氨四醋酸四鈉 Tetra sodium edta:螯合劑,與原料或水中的金屬離子螯合,防止這些離子造成不良影響。
  • 天然植物精華中含有香葉醇 Geraniol、檸檬烯 Limonene、沉香醇 Linalool、檸檬醛 Citral香茅醇 Citronellol

 

CENTELLA @ 樂天有販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n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