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rand 2010 10 

BRAND 名牌誌 2010.10 月號 精彩內容多多喔,不過我想到現在各大書店、超商應該已經賣的差不多了

Brand 2010 10 

Centella 葫蘆芭 馥活修護晚霜,獲得美容編輯大人的青睞,編排進了這期的保養專欄內了

0060 

這支非常清爽卻又有很好的滋潤度的晚霜,剛獲得 ECOCERT 認證為 BIO 有機保養品

它適合各種肌膚類型,基本上 20 歲以上就可以使用了呢!尤其在台灣,非常適合一般性膚質使用,也適合男性使用

味道是濃郁的香料、種子味,這都是來自於"葫蘆芭" Fenugreek 這個成份

Fenugreek 葫蘆芭成份可是從西元前四千多年前就被編入埃及法老藥典的成份喔!

smith 

Edwin Smith Papyrus 史密斯莎草書

裡面記載了葫蘆芭這個成份,是"讓老年人恢復成20歲年輕人的法寶"呢!

葫蘆芭在現今科學實驗后發現可以促進結締組織再生,讓肌膚緊緻、有彈性喔!

Fenugreek 

這就是葫蘆芭種子,萃取精華也是從種子萃取,所以我們的晚霜有濃濃的種子香味,非常適合男生使用!

來說明產品吧!

富含芳療有效成份,供應肌膚所有需要的基本元素,平撫疲憊的肌膚以及一整天外在環境的侵襲。儲存肌膚的活力,肌膚更加飽滿、年輕有光彩。非常清爽的乳霜,適合各種膚質使用。尤其適合肌膚年齡 20+以上的肌膚。

使用方法:晚上在潔膚後使用,取適量,在面部及頸部上一層薄薄的霜,輕輕繞圈按摩直到吸收。建議可以在使用面霜前先使用精華液或是面部調理精華油來增加滋潤度。

主成份:

  • 有機甜杏仁油:柔膚、抗發炎,具有甜美香氣的最佳芳療用油,而且很貴
  • 有機榛果油:讓精油成份擴散及滲透進入肌膚,非常好的芳療用油,也很貴
  • 小麥胚芽油:更新賦活肌膚,具有高濃度維他命E,是天然抗氧化、抗衰老的用油,也很貴
  • 蓖麻油:更新賦活肌膚,潤膚度非常好,需要精煉,無有機來源
  • 有機葫蘆芭萃取:增加肌膚彈性以及調理肌膚狀況、療癒肌膚
  • 有機蛇麻花萃取:更新、調理、緊實
  • 有機高地(真正)薰衣草精油:抗菌、療癒、鎮定,產自法國普羅旺斯1600m高地的真正薰衣草,有機契作栽植後蒸餾萃取,非常稀少,也非常貴,一般保養品不易取得
  • 有機胺油醇迷迭香精油:抗菌、療癒、調理肌膚,含有氧化物,可以將氧氣快速帶入血液循環中,提升肌膚含氧量
  • 紅沒藥精油:產於索馬力亞,抗菌、療癒、定香,產量少,不多人用,但是 Centella 將它用在定香以及天然防腐抗菌
  • 有機鼠尾草精油:收斂、調理肌膚
  • 有機野洋甘菊精油:鎮定、安撫肌膚、抗炎、抗敏
  • 有機蠶豆萃取:更新、清潔肌膚
  • 有機甜橙精油:抗菌、修護微血管脆弱的狀況,讓心情愉悅
  • 有機依蘭依蘭精油:強化血管流動
  • 鬚松蘿萃取:抗發炎、感染,Centella 用在天然防腐抗真菌上,用天然成份防腐更呵護您的肌膚!
  • 庇里牛斯山礦泉水

試用包近期會生產好、進口到台灣,到時候會讓大家有機會多多體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n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