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ungary's Royal Water Lotion

凡是學精油、芳療的人,在學習到“迷迭香 - Rosemary“時,都會說到這個傳奇:

14世紀,匈牙利皇后 Donna Isabella,在芳年72歲時,青春已逝,同時飽受風溼病之苦。取得一個賦活的神奇配方,她每天用這個以迷迭香純露以及精油為主的神奇青春露來洗臉、擦身體、漱口,居然獲得意想不到的青春光彩,連波蘭國王都想要強娶她為妻!

迷迭香也是 Mr. E.V. Roig 研究許久的植物,他蒐集各地不同的配方,調配出 Centella 長年熱賣商品 - 匈牙利皇后青春露 Hungary's Royal Water Lotion,讓現代愛美的女性,也可以享受 Donna Isabella 那種青春復返的活力以及光彩!

噴霧式的瓶器,可以直接噴塗於面部、頸部以及胸口,甚至是身體任何一個部位。(請注意,法國噴頭彈簧比較強,請離臉遠一點,或是噴在手上再塗抹!)

我喜歡洗完臉後,先噴三下在手心,輕輕拍抹面部、頸部,非常迅速就會吸收。然後在使用日霜或晚霜時,噴兩下跟著面霜調勻於手心,在輕輕按壓面部(不要繞圈按摩,以免過度動作造成細紋),然後<霜+青春露>的混合物就會很快的讓肌膚吸收進去。

迷迭香帶有大量的氧化物(胺油醇),可以瞬間讓肌膚細胞、甚至身體細胞 refresh 活氧起來!

這也是我每日 MUST HAVES!真的很棒!強過市面上所有的化妝水、青春露、美容液!

 

Hungary's Royal Water Lotion - alcohol free lotion BIO

匈牙利皇后青春露

125ml - Ref.-0160

 

全方位的美容柔膚露是取自數個世紀以前的宮廷傳說配方,具有非常優質的調理、提振以及賦活的功效。它是您肌膚基本的補給,給您青春以及美麗的保證,同時降低陽光對肌膚的傷害。更可作為定妝使用。

全成份:

  • 迷迭香純露:含有大量氧化物,可以瞬間提供肌膚細胞足夠的氧氣,幫助緊緻、調理、維持肌膚健康、抗衰老、抗氧化。
  • 維吉尼亞雪松精油:舒緩、鎮定、可調理油性肌膚、使肌膚潔淨、緊緻。
  • 西班牙野馬鬱蘭精油:舒緩壓力、促進血液循環,有效化淤生肌。
  • 快樂鼠尾草精油:Clary Sage 學名 "Salvia" 來自於他醫療的用途,意思是"拯救",長久以來在歐洲、中東就被拿來作為藥材,可以抗菌、抗霉菌、抗炎以及幫助肌膚癒合,並具有輕微收斂的效果,也是一種強效的抗氧化劑,可用於抗皺、抗老化的療程中,並可以在日曬前應用於面部來幫助肌膚抵抗外在環境的傷害。
  • 馬鞭草精油:可以更新、調理肌膚、軟化角質、使肌膚柔嫩。
  • 薄荷精油:調理肌膚、提供肌膚放鬆、舒緩以及清爽感受。
  • 法國濱海松精油(赤松):法國濱海松樹是知名碧蘿芷的主要來源,是抗氧化的一種精油,可以幫助肌膚對抗氧化自由基的傷害。
  • :鎂離子是細胞內僅次於鉀離子的陽離子,廣泛存在於細胞內,可以促進人體內300多種酶系統的活性,促進血液循環、新陳代謝、同時幫助肌肉恢復活力;鎂也可以讓表皮肌膚柔細、粉嫩。
  • 庇里牛斯山泉水:含多種微量元素以及礦物質,對肌膚以及人體細胞非常的有幫助。

全成份 100% 來自於天然萃取;10.10% 有效成份中來自於有機農作物;經 ECOCERT 認證為 BIO 有機保養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n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