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adamia 

這也是 2008 Prix Pierantoni de L'innovation 的得獎產品之一

一般人對“澳洲胡桃油“或許有點陌生,但是說到 Macadamia 夏威夷豆可能就熟悉多了。

是的,這就是這款面膜的主要成份喔

試用包 3g,可以薄薄的敷一張臉

它就像輕透的晚霜一般細緻,薄薄的敷上有點白白的

在10分鐘左右就會開始變得比較透明,而且開始有拉提緊實的感覺

是很舒服的張力,而不是那種乾掉的不舒服

我都敷個30分鐘才用化妝水擦掉(有時候乾脆不洗了,讓它完全吸收)

整個臉就是一個水嫩、白皙、光滑有彈性

下巴輪廓也比較 V 了

這真的是一個很贊的面膜霜

各位真正愛美的朋友們!選擇面膜真的不要用不織布面膜,因為不織布面膜裡面超過 90% 是水,而且生產過程中添加了不少防腐劑 paraben 什麼的以確保不會有微生物的問題產生(畢竟不織布沒有辦法完全的消毒、鋁箔袋內還是有很多空氣)!

請大家開始再用面膜霜、面膜膠,那才是真正的貼近肌膚、可以瞬間的滋養,如果怕麻煩就選用可以當晚安面膜不用洗掉的面膜產品。

真的可以考慮甩掉隨便亂買的面膜貼,改用 BIO 有機認證的“澳洲胡桃油保溼調理面膜霜“吧!

如果想要試用,歡迎留言 ^^

 

0092-72.jpg

Moisturizing Mask - macadamia

澳洲胡桃油保溼調理面膜霜

40ml - Ref. 0092

純天然有機面膜,極致保濕滋潤,促進角質細胞更新,並重建健康肌膚的皮脂膜,迅速恢復肌膚活力及光彩。

主要成份:

有機冷壓鮮榨澳洲胡桃油:快速吸收,含有豐富棕櫚烯酸成份(其他植物油並沒有發現這個成份,在人類皮脂腺分泌中可發現,尤其是年輕肌膚,而在28歲後開始含量降低),對老化肌膚非常有益;80%單一不飽和脂肪酸,穩定性高。

其他天然成份

有機冷壓鮮榨歐洲榛果油:迅速滲透、滋養肌膚、促進循環、輕微收斂 

有機冷壓鮮榨雪亞脂:最佳柔膚油脂之一,含有植物固酮以及維他命E,可以抗氧化、修護肌膚細胞

有機雷公根萃取:促進膠原蛋白再生、治療傷口、修護角質細胞、強化血管壁、修護紅血絲

有機波旁天竺葵精油:抗菌、放鬆、療癒、抗潰瘍、平衡 

有機花梨木精油:抗菌、抗感染、平衡 

愛爾蘭海藻:柔軟、舒緩、含豐富礦物質、微量元素、蛋白質&維他命,同時是很好的天然增稠成份

庇里牛斯山礦泉水

天然成份內含:檸檬醛、香葉醛、檸檬醇、香茅醇、沉香醇&天然香氛

99.0% 成份來自於天然萃取;30% 成份來自於有機農作物。本產品環保、有機,經由 ECOCERT 認證為 BIO 有機保養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n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