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85

雙手,每日為我們辛勞,我們卻常常忽略要好好的保養它們

公主、貴婦們,更要慎選手部護理產品,讓它們隨時展現白皙粉嫩,如奶油般細緻的質地喔!

Centella 的暖暖手部修護精華,不單單只是手霜,它更可以更新賦活並提供脆弱雙手適當的防護,以及舒緩因外在環境(如過度乾燥、過度勞動、過度洗手、冬天的低溫等等)帶給肌膚傷害後的不適感。

運用有機公平貿易的雪亞脂(乳油木果油)以及芝麻油,讓雙手可以恢復細緻柔嫩,加上天然靚白配方(豌豆精華+蔗糖萃取出的sucrose dilaurate),更可以讓手部肌膚恢復明亮、減少因老化產生的細紋以及色素沈澱。

她的香氣是來自於溫暖的錫蘭肉桂以及愉悅的甜橙,甜甜暖暖的讓心情也愉悅起來。

功效型產品,不需要像用其他手霜一樣用許多塗滿雙手,只要一點點在掌心溫熱後,兩手互相按摩手指以及手背就可以了。

你會愛上這種雙手被呵護的感覺,尤其是在用後再洗手後,你會發現手部肌膚仍然維持滑細嫩嫩的觸感,感覺產品真的被吸收了!

 

暖暖手部護理精華 40ml - $980

植物性有效成份:

  • 真正薰衣草精油以及萃取:是來自於普羅旺斯1500M以上的高地薰衣草,合作40年的有機農場出產法國最棒的薰衣草精油、純露以及萃取,可以帶給肌膚清新舒暢的感受

  • 雪亞脂(乳油木果油)是傳統西非婦女以手工摘取、冷壓萃取出來的油脂,在常溫下是呈現固態的油脂,可用來潤膚、防護肌膚以及秀髮,並且修護乾燥甚至龜裂的肌膚,延緩老化細紋的產生。(來自於在非洲布吉納法索有機公平貿易農場契約生產)

  • 冷壓法萃取的芝麻油,含有肌膚所需要的脂肪酸外,還有可以抗氧化的芝麻素,讓肌膚天然的抗氧化恢復健康。(來自於在非洲馬利有機公平貿易農場契約生產)

  • 複方精油是甜橙精油、高地薰衣草精油、錫蘭肉桂精油,可以恢復肌膚活力、舒緩肌膚,在精神層面可以讓心情開心、放鬆。

  • 天然靚白配方是 ecocert 許可使用的 actiwhite:
它與一般傳統美白成份直接抑制酪氨酸不同,它有效抑制黑色素的方式是以通過減少 PME17基因的表達,減少黑色素細胞中酪氨酸酶的活性,同時也加速成熟黑色素的行動,使黑色素能夠遷移向上成為角質細胞,進而代謝。
actiwhite sync  

根據實驗顯示,運用2.5%的Actiwhite可以達到與2%的藥用美白成份-對苯二酚有相似的成效,而且非常溫和。
actiwhite test  

   

你在尋找滋潤、細緻、修護、抗老、撫紋、美白淡斑多功效的全能手部精華嗎?歡迎來體驗 Centella 天然療癒力喔!


(Actiwhite 實驗資料,來自於Laboratoires Serobiologiqu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n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