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對我說,你好溫柔,我知道,我明瞭....."

這是我們那個年代一個很有名的廣告曲 - 剋X香

很多人都有體味的困擾,無論是單純汗味或是有狐臭,往往都對自己以及他人產生不好的印象

其實,在我待在歐洲的時候,往往在地鐵中都要注意是否有印度人或是中東人進來,然後就要悄悄的向反方向挪移 ...... (有點種族歧視 sorry)

市面上有很多體香產品,體香膏、止汗劑、體香劑等等

我會特別注意是什麼形態來調整、抑制味道的

尤其是噴在很多淋巴交錯的腋下,雖然美國癌症協會以及FDA沒有發現止汗劑與乳癌的關連性,但是在他們的網站內也提到"Because studies of antiperspirants and deodorants and breast cancer have provided conflicting results, additional research is needed to investigate this relationship and other factors that may be involved." 就是說現在意見分歧,需要更多的研究來調查,目前無法做結論。

所以我會盡量避免使用有抑制流汗的鋁化合物,如 aluminum chlorohydrate、aluminum zirconium salt、aluminum chloride、ammonium silver zinc aluminum 等。除非我要長時間在外,沒有辦法比較容易的再清潔、補充體香產品,我才會使用如蕊娜這種含鋁化合物的止汗劑(透過鋁化合物暫時阻斷汗腺而使汗液流動減緩或是停止)

一般在可以不定時清潔或是秋冬比較不會出汗的時候,我選用 Centella deodorant BIO 體香噴霧(無酒精),100% 天然配方(包含水),淡淡的香氣,會隨著跟不同人的氣味調整揉合成為不同的味道

保持清新的香味,是禮貌的開始啊!

0350-72.jpg

Deodorant - alcohol-free lotion

BIO 體香噴霧(無酒精)

125ml - Ref. 0350

不同於市面的止汗劑,不以化學成份抑制汗液分泌,而是以天然有機成份,經過調整生理化學程序來控制體味。

全成份:

迷迭香純露:抗菌、賦活

洋甘菊精油:鎮定、安撫

尤加利精油:淨化、抗菌、驅除異味

百里香精油:抗菌、收斂

鼠尾草精油:天然止汗劑(含單寧,收斂肌膚,組成屏障的作用)

薄荷精油:清涼散熱、鎮定、抗菌

檸檬精油:收斂、調理、柔膚、清涼

依蘭依蘭精油:抗菌、放鬆、柔膚

玫瑰天竺葵精油:抗菌、平衡、收斂

:調整肌肉狀態

純天然精油成份含有:苯甲酸苯甲酯、水楊酸酯、金合歡醇、香葉醇、檸檬烯、沉香醇、天然香氛

100% 成份來自於天然萃取;10.5% 成份來自於有機農作物。本產品環保、有機,經由 ECOCERT 認證為 BIO 有機保養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n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