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日的台灣是比歐洲濕、悶、熱,自然面霜類產品就要選擇相對清爽、更好吸收的

Centella 的"葫蘆芭馥活修護晚霜"就是這種清爽型卻又可以深層滋潤的面霜

當初我沒有考慮買這款晚霜,因為它是 1980 年代就生產的配方,加上沒有 BIO 認證(後來才知道因為主要成份小麥胚芽油以及蓖麻油是很不可能有有機的來源)

但是在法國總裁的強力推薦下,我就自己先來試用。

開始使用是2009.5 月,氣候已經開始變熱,我們把平常使用的晚霜放在一旁,開始連續使用四週。

真的很細緻、很清爽、很快就被肌膚吸收了,可是滋潤度卻是出奇的好。

這款晚霜真的男士都會非常適合!建議男士或是比較年輕的肌膚可以使用!

 

0060-72.jpg

Night Cream - fenugreek

葫蘆芭馥活修護晚霜

40ml - Ref. 0060

富含芳療有效成份,供應肌膚所有需要的基本元素,平撫疲憊的肌膚以及一整天外在環境的侵襲。儲存肌膚的活力,肌膚更加飽滿、年輕有光彩。

主要成份:

(1) 葫蘆芭 Fenugreek - 來自古埃及的療癒聖品(有機來源)

最早人類關於葫蘆芭應用在治療以及美容的記錄可以追朔到西元前三千年,埃及人大量使用葫蘆芭作為治療支氣管感染、結核病、刀傷、割傷、酸痛、肌膚不適及腺體腫脹。在美容用途上,更被普遍應用在柔順膚質以及更新肌膚。

在西元前三千年史密斯的最後莎草書開頭就明白的說出葫蘆芭“將老人改變成為二十歲的年輕人“,甚至在圖騰卡門金字塔中都能夠找到葫蘆芭的種子。

而新的研究發現,葫蘆芭可以作用於結締組織,使其新生新的細胞,而使肌膚更加緊緻、有彈性、有活力!

(2) 小麥胚芽油:含有大量的維他命E,可以幫助抗氧化,是熟齡肌膚護理非常適合的油脂。

其他天然成份:

有機鮮榨甜杏仁油:可以改善肌膚乾燥發癢的現象,緩和酸痛、抗炎,質地輕柔滑潤,可以鎮定舒緩肌膚、軟化膚質,適合各種肌膚類型使用。

有機鮮榨榛果油:是非常容易讓肌膚吸收的一種油脂,並且同時可以幫助精油成份加速滲透進入肌膚內。

蓖麻油:是保養品常用的油脂,可以更新賦活肌膚,適合各種膚質使用。

有機蛇麻草萃取:蛇麻草為一種生長在寒帶的爬藤植物,不但可有效延緩肌膚老化,也可以舒緩肌膚產生敏感現象,改善肌膚的乾燥粗糙現象,同時可加強肌膚修護。

有機高地薰衣草精油:可以抗菌、放鬆、舒緩肌膚不適現象、同時幫助傷口癒合

有機迷迭香精油:抗菌、療癒、賦活、調理肌膚 

有機傷癒草(紅沒藥 opoponax)精油:產於索馬力亞,可以抗菌、療癒傷口、幫助肌膚活化並可定香 

有機鼠尾草精油:收斂、調理肌膚 

有機洋甘菊精油:鎮定、安撫肌膚、抗炎、抗敏

有機甜橙精油:抗菌、修護微血管脆弱的狀況,讓心情愉悅

有機苦橙葉精油:

有機依蘭依蘭精油:強化血管流動 

 

鬚松蘿萃取:抗發炎、感染  

庇里牛斯山泉水

全成份不含任何防腐抗菌成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n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